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讓MyLookBook變得更漂亮的朋友們!

[1] MyLookBook圖示的設計者: 阿淨

iTunes軟體商店的app圖示


iPhone桌面上的app圖示


阿淨是我的國中同學,
之前看到她的作品集很喜歡她的風格,
就請她在百忙之中幫忙囉!

2010 Reel of Y.J. Wang


可以在flickr上看到更多她的作品

[2] MyLookBook佈景主題設計者: Joe哥



非常感謝他在即將出國深造的時候答應我這個不情之請,
他除了幫我設計MyLookBook主題色調及畫面還讓我學會如何使用PhotoShop(淚)
不只給我魚吃還教我釣魚啊!

Joe哥目前沈醉在Caricature似顏繪的世界中而且是個高手高高手來著!
來瞧瞧他的作品吧!



他的blog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